第二只摩羯

我回来了。
晋江的文迟些搬。

关于一本书引来的腥风血雨【中上】

#Boss我救不了你了

#我们黑手党,莫得感情,莫得假期,只有刀片!

#你有本事隔着书页打我啊略略略

#ooc预警!!!

二、我招谁惹谁?

“我真的一点也不想看我的黑历史啊……”

沢田纲吉小声地抱怨着,可照样也没有瞒过Reborn的耳朵,“阿纲,”他感到有一个小巧的冰凉的东西贴上他的额头,他的老师俯身,无意中有什么擦过他的脸颊,低沉磁性的嗓音在他耳边炸起,“你最好今天就给我读完这本书。”

Reborn轻笑了一声,继续捉弄沢田纲吉:

“如果今天读不完,你就做好我往你光辉的废柴丢人史上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吧,首领。”

沢田纲吉:“………………………………好的我明白我知道我现在就读!!”

【我,沢田纲吉,莫得人权,莫得休息.jpg】

沢田纲吉在经过慎重思考之后,在被Reborn按在地上摩擦和拼死地读完这本书之间,毅然而然地一一一选择了后者。

开玩笑,彭格列的面子问题,说什么也不能丢!年轻的首领没有想起上午被追的尴尬经历,只是无奈地坐下,一脸决然地翻开了这本《黄金时代》。

“……欸?”

原本做足了翻开的前几页就是被婴儿版本Renorn一脚踹飞的准备的沢田纲吉,看到了这么一段描述。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去形容我的Boss。如果他身处在安全的国家,那个平日里看到一个摔倒的小女孩都能爱心泛滥上去帮扶的滥好人应该能过得很幸福。】

【可他是一个黑手党首领。】

【在西西里这个地方,连一个衣着平凡的女孩都不能相信。谁知道,那个女孩的裙摆下会不会藏着/枪,会不会在别人靠近的一瞬间把人/做/得干干净净?】

【但他是一个十足的蠢货。我也不会去劝他,对他而言最好的教训就是被彻骨地伤害一次,然后明白这个道理一一一弱肉强食,要想保护,先要自卫。】

【当然,在他懂了之后,我会将之前伤害他的人一个不留地全部一一一】

【再怎么说,他也是我的Boss。】

沢田纲吉:……糟糕,是心肌梗塞的感觉(塞药.jpg)

苍天可鉴,他哪有这样的下属?平时他的伙伴要不就是对他的指令不屑一顾,要不就是过于了解以致扭曲,简要就是颜值爆表的神经病中二病一大堆「他们会哭的哟纲吉」好不好?

沢田纲吉一边这样想着,一边却又柔和了目光。年少时的窘迫与欢笑一起浮现,烟火下的誓言至今依旧未曾断绝,即使是无比尴尬的初遇,也是叫他珍惜的回忆。无论何时何地,他的背后,彭格列背后,都有他们的存在。

“能够遇见他们,我真的很幸运了啊。”

沢田纲吉轻声说着,突然感觉之前的生气愤怒什么的都不重要了。能够再重温一遍年少时光,也是不错的。

“那就继续看下去好了,争取今天看完。”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为什么要立这么多Flag。”

一一一来自花了五个小时都没读完二分之一的十代首领

从上午到现在,沢田纲吉发誓自己除了之前的走神以外就一直在认真阅读,可是就算是被Reborn精心调教的一目十行的能力,他也没有读完这本书一一一

哦,这下GG。

一一一而且为什么这本书里全是他的黑历史啊!开头简直就是迷惑人的,后面几乎一路都是描写他的,从中他只能看到无穷无尽的幸灾乐祸啊摔!!!

原本以为读完这本书就能让沢田纲吉开窍的Reborn:………………

【看书救不了沢田纲吉.jpg】

就在沢田纲吉望着窗外的夕阳默默列出明天即将降临的Reborn十大酷刑时,一个铃声一一一他特地为密鲁菲奥雷设定的。

这个时候了,白兰还过来打电话?

“你好,请问你是……”

“沢田纲吉大人。”直白的嗓音直接打断了他,这是桔梗的声音,背景隐隐约约能听到枪/炮的声音,像是家族冲突一类的交战声。

“桔梗,发生什么了?为什么你们那边会有……”

“已经来不及了,沢田纲吉大人。”桔梗再次打断了他,“请您赶紧花几分钟时间去了解一下最近那本书的结局。”

“??所以说一一一”

“不然,白兰大人就会被围殴致死的。”

一一一一一一????????

沢田纲吉几乎什么都没听懂,桔梗就挂了电话。他一脸郁闷地放下手机,转身开了电脑,连上了最近的世界网络论坛。

“至少也让我知道发生了些什么吧……毕竟是同盟家族,白兰也是我的友人啊。”

碎碎念的沢田纲吉盯着那个不停转动的圆圈,几秒之后,那些念头都被抛到了天外。

让我们看看这周的热点是什么一一一

【千花家族的棉花糖首领!!给老子出来挨打!!!】

【我的Boss呜呜呜你等着我这就给你敲死那个混账祭天】

【看到引子那个「皆有原型」没?Boss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看到结局那个描述没?Boss挂了也是真的(微笑)】

【「他直到现在都记得那棺椁。那上面不仅铭刻着家族百年光阴,更铭刻着Boss的一切荣光。」】

【我靠在这里放结局的人是个魔鬼吧???】

【妈的一一一被你们忽悠去看结局了,明明之前那么黑手党日常的温馨,到后面怎么就演变成Boss陆续失去自己珍贵的人了??】

「9012年,我的眼泪已经不值钱」

【抱歉,我忍不住了一一一谁知道那个现实的棉花糖家族总部在哪里?】

【同求,不能让这个毁了Boss的人好过,有哪位是西西里本土知情者的?麻烦给个联系方式谢谢】

【呃……我只是想问问结局还有限量版实体书有哪条锦鲤抢到了……看来还是等会再问吧……】

【我爱Boss!这个意日混血真的太美好了!这个黑手党的首领我能喜欢一辈子!!】

【总而言之一一一各位,把千花按在地上摩擦是第一目标】

【明白!】

【西西里的机票已经准备好了www】

【家族人手我也调动起来了,明天就向Boss求婚~~】

【????我操楼上是??】

………………

这只是万千数据中的一小部分,论坛持续着刷新无能的状态,每条评论都争先恐后地铺出来,以那种最最直观的方式,展现在沢田纲吉的面前。

在看到那本书的结尾处,有谁不为此所动?很多人都在哭泣,很多人都在无声地怨恨,很多人都想,向这个曾经真实存在于现实的人伸出手,向他呐喊。

沢田纲吉的人格魅力悄悄地埋藏在他日常的一举一动,这位不知名的作者如此细致入微地挖掘出来,读者们的心灵被这种直击心底的温柔触动心弦,越是了解,就越是沉醉。

然后,在亲眼注视着那个孩子走到最高处之后,坠落于深渊。

这种感觉,该是怎样?

至少,共情能力极强的沢田纲吉感受到了那一个个字节背后蕴藏的情感,他不为自己在这书中的结局而难过,叫他心头酸涩的是读者们的反应。

不用担心哦,我还活着,一直都在。

如果近期找到作者的话,就让他把这句话加上去好了。

可沢田纲吉心中一转。

一一一这跟白兰被围殴有什么关系??

沢田纲吉满脸复杂地关闭了电脑,他现在需要静静,好好梳理刚刚爆炸的信息量。

“未来战……十年后的我……白兰被围殴……”

等等。

被围殴。

围殴白兰的人,是谁?

沢田纲吉脑子里突然炸出来几个名字,超直感在这种范围性问题内给出的答案,永远不会出错。

他颤抖地用钢笔一一列出。

「1、瓦利亚」

「2、西蒙家族」

「3、加百罗涅家族」

答案确认。

沢田纲吉放下钢笔,感受到熟悉的心绞痛。

白兰。他真心实意地祈求着。希望你在我赶来之前,拼死活下去。

一一一不然你就真的要挂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21)

热度(1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