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只摩羯

我回来了。
晋江的文迟些搬。

关于一本书引来的腥风血雨【上】

#论那些年的文豪下属

#为什么黑手党的画风如此沙雕

#我们都是十代目脑残吹

#ooc!另外脑洞异常沙雕!

一、恭喜彭格列家族十代首领C位出道

“蠢纲,干得不错。”

难得的诙谐口吻,Reborn真心实意地恭祝了自家的首领,然后就被回了一个难以描述的白眼。

“你这是在挖苦我吗,Reborn?”

沢田纲吉苦着脸将自己身上被挤得一团糟的西装整理好,芝兰玉树的少年气质被苦中作乐的笑容给硬生生地破坏掉了。

看看沢田纲吉,他即使经历一百年都不会妄图去挑战他亲爱的门外顾问的底线,又怎么会出现他胆子突然膨胀想要在Reborn戏弄他的边缘左右横跳的可怕行为?

相信我,那是比穿着四角裤裸/奔还要可怕一百倍的事情。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今天,大概有69位女性向我搭讪……别这样看着我,我还没有把男性计算进去……其中有48位直接提出「请跟我结婚吧」这种类似的请求,其余几位甚至想直接把我拖走!”

“更恐怖的是,周围围观的人,没有一个阻止的,而且看上去也想参与进来!!”

“我、我只能赶紧拒绝然后跑回总部了……”

说那是跑都可以算得上赞美,当时情形混乱到如同新年抢福袋一样一一一当然,其他人是购买者,而沢田纲吉是唯一一个明码标价【最大惊喜】的福袋。

……摔!!!

沢田纲吉此时的语气堪比当初他知道那个代理战帮助他的男人就是眼前Reborn的崩溃,他付下头,额头磕在桌子上,发出意义不明的嘟哝:

“难道这是白兰又要毁灭世界??”

“给我收回那个没用的想法。”

Reborn的恶趣味在看到那个废柴般的表情时就得到了极大的满足,他放下咖啡,食指轻叩桌面:

“自己看。”

“??”

“黄金时代……?”

沢田纲吉迟疑地翻开自从他回来之后就一直放在办公桌上的一本看上去就十分厚重的书,他捻着书页,快速地览阅着,将扉页上的引子读了出来:

“这是一个关于西西里黑手党的真实事件,我思索许久,将这个曾盛开在我眼前的传奇献给我永远忠诚的人……”

“文中人物皆有原型,请勿打扰。”

…………欸???

沢田纲吉的超直感尖锐地鸣叫起来。他敢保证白兰突然造访时超直感都没有这么激烈过,而这个现象就预兆着一一一

沢田纲吉,你完了。

此时的首领大人的手依旧坚强地翻着书页,顺滑不知带着哪一款墨香的米黄书页配上花体的英文,确实是一件很赏心悦目的事。

一一一前提是书里没有反复地提前一个被称为【Boss】的人。

“【他有一个很好的Boss,在这个满是血腥走私的世界里,这个刚刚出头的混血继承人简直就是辱没了里世界被种种罪名壮点的名牌。但他没有后悔那天一时冲动的跟随。】”

一一一背景有点带感……

“【Boss总是心很软,这并不是一件好事。如果可以……他希望这个待他极好的人能够赶紧被家族踢出家门。】”

一一一等等好像有点眼熟?

“【Boss有一群性格迥异的伙伴,尽管总是站在彼此的对立面争吵,可Boss总有办法让他们心平气和地坐下来。】”

一一一……应该是炎真他们吧哈哈哈哈

“【跟随Boss,是他一生中,做的前几个正确选择之一。】”

一一一…………?

“【总是皱着眉,挥舞着握紧的拳头,看上去就宛如祈祷一般的战斗,以及战斗结束后他看向我们的样子。】”

一一一…………我、我……

“【我的伙伴,就是我的荣耀!】”

一一一……………………我靠。

沢田纲吉一脸空白地合上书,本事实上他只看了几十页就坚持不住了,他抬眼看向Reborn,对方只是耸耸肩:

“这本书是一夜之间在亚欧这一带火起来的。”Reborn好不费劲地提起这本拿来打人谋杀诸多合适的书籍,“你可以去其他几个国家的论坛里看看。”

“逻辑冷静思路清晰,这本书不失为一本好书。尤其是你,本书出现最多的直接描写的人物,那些读者一一一无一不拜倒在你的西装裤下了呢,阿纲。”

选择性隐瞒最后沢田纲吉躺在棺椁里永远安眠在往昔的结局造成那些遍及亚欧读者「给我改结局!」如此的哀嚎,他只是看着眼前的沢田纲吉,被帽檐阴影掩盖的眼睛里滚着永不停息的暗沉。

看清楚了吗,你的人格魅力?Reborn已经不想提醒沢田纲吉此时的表情多么废柴多么欠调教,他愉悦地笑了起来,对着他的首领这么宣布:

“恭喜你啊,阿纲,你出名了呢。”

这种出名我真的一点也不需要啊啊啊!

一一一TBC

评论(11)

热度(1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