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只摩羯

我回来了。
晋江的文迟些搬。

一个脑洞中的脑洞

突然想开回以前的脑洞……

就是纲吉因为十年火箭炮被迫看到另一个一片狼藉的未来,而那个未来的他告诉纲吉所有的平行世界都会变成这样,沢田纲吉被世界厚爱的同时,死亡也被他一同继承。

纲吉问他有什么办法避免,平行世界的他回答需要通过十年火箭炮作为媒介前往不同未来亲自与那个未来的沢田纲吉见面,规避未来。

「我的世界已经差不多走到头了,我会留下来去好好陪陪我的母亲还有朋友。」

「虽然是很害怕死亡,可是一想到彭格列的大家一直陪伴我,还有其他的我能因此避免这种情况,我就什么都不害怕了。」

「请你,好好地走下去吧。」

纲吉回到自己的世界后,就开始每天一个平行世界的频率去寻找规避未来的方法(可综漫,每个世界的纲吉都有不同的人生),然后在好几个月后,他发现了最可怕的、难以规避的事情,那足以证实他之前的幼稚的选择一一一





你还在往下拉吗?没有了。(๑•́ ₃ •̀๑)

all27配R27,真的爱纲吉。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