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只摩羯

我回来了。
晋江的文迟些搬。

王与王「X27」上

@慧子 送给你的小短篇
#架空设定,ooc什么请不要介意

Ready?

Go!

一一一一一一
从前,在一个很遥远的地方,有一个贤德的王。

他贤德于政,内修德礼,以一个普通的凡人之身护卫着他的疆土,保护着他的人民。他温柔,他优秀,他的国家也因此繁荣昌盛,成为那时的强国。

所以他的人民赞美他,漫步于世界的吟游诗人轻声传唱他的故事的时候,也不经意间想起之前看似懦弱胆小的继承人,感叹如今的成长。

一切都是那么和谐,除了那一个男人,王的兄长。

从前的他唾弃,甚至厌恶王的统治。他依旧想不通,他明明如此强大,他可以做到比王更好,他可以带来更好的生活。于是他质问,他不忿。

【你不懂,Xanxus。】

有两个人这样对他说,一个是他的养父。那是他发起叛变的时候,前王站在足以俯瞰整个国都的钟塔上这样对他说,和蔼的话语在当时的他看来如同疯言疯语。

【我会为这个国家带来更好的东西。】

【可他们不需要这样的王。】这句话,伴随着无数的冰凌蔓延,扭转成他今后无数夜里可怕的梦。

而如今,另一个回答者一一一王这么回答他并无半分血缘关系的兄长,同样的回答,同样的面容,带有同样的歉意。

「对不起,Xanxus。现在的人民不需要这样的王。」

他顿时怒从心起,拂袖而去,恶狠狠地吼着「彭格列迟早有一天会属于我」这样狂妄的话语,而周围的人怒目而视。

「你没资格质疑王的决定!」银发的臣子维护着自己的君王,「明明只是持有军令的亲王……竟然如此对王!」种种的质疑与诘责留给了王,王只是慌忙地阻止流言蜚语继续流传,而并没有责怪他的兄长。

可越是这样一一一他的忍耐便越差。

我不是不被需要吗?

他这样想着,大笑着对他的近卫发下命令,叛出彭格列的命令让他身边的得力助手脸色变差。

「混蛋BOSS你是想让小鬼难办吗!」

回答他的是他的混蛋BOSS熟悉至极的按头入墙。

「给我照办。」

那就让你感受一下我的愤怒好了。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