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只摩羯

我回来了。
晋江的文迟些搬。

无题

「你于我曾是天边遥不可及的星星。」

咖啡桌对面的少年缄默地看着我,悄悄地放下手中的咖啡,眼中闪烁的柔光让我晃了晃神。

「从喜欢上你的那一刻,我就自知自己在谈一场可笑至极的暗恋,我会偷偷地看着你,偷偷地在本子上写下你的名字,偷偷地以我能做到的一切去献给你。」

我深吸一口气,抬起头来,直视着少年的眼睛,那双澄澈清浅的琥珀色的眼睛里清清明明,看不出些许情感。

「我真的值得你喜欢吗?」

少年依旧温柔地注视着羞愧的我,嘴角勾起,眼中的光景刹那间璀璨夺目,星星点点,似有星辉在其中流转闪耀。

「嗯。」

少年逐渐沉稳磁性的嗓音传来,我紧张地握紧手掌,不去絮絮叨叨地念着曾经的憧憬。

忽觉额上一片柔软。

我僵硬地抬起头来,原来少年无声地支起身子,从桌子的另一半,慢慢地吻上我的额头。

街外形形色色的喧闹仿佛一瞬间静止,只有咖啡氤氲的热气混杂着少年温热的呼吸,直叫我红了脸。

「我一直都在这里哦。」

@慧子 来呀造作啊
「我」可自行代入哦,男友力爆表的纲吉真是太美好的存在✧٩(ˊωˋ*)و✧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