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只摩羯

我回来了。
晋江的文迟些搬。

规避未来「1」

「这不是我所想要的未来。」

彭格列看着年轻的,无畏的,尚存天真烂漫的他这么对他说到。一字一语,笃定地保证着,好像拥有坚信自己能抓住扭转命运的枢纽,将未来的一切都彻底改变。

改变他这个一一一彭格列即将一人奔赴死亡的命运。

【你做不到的。】他听见自己这么回答道,【我所观测的八兆亿万个平行世界里,所有的「沢田纲吉」都会死于非命。】

彭格列对上了年轻的他的双眼,如此相像的二人,却能明确地看出区别,一个眼里饱含着活跃的希望与炽热的梦想,另一个眼中清清明明,倒映着这个繁杂美好的世界。

「假如我可以呢?我可以挽救一切,我甚至可以一一一」

【可这样世界就会毁灭。】无奈地摇了摇头,闭上眼睛的他甚至能够听见年轻的他蓦然沉重下来的呼吸,【我不想要这样的未来。】

「可是一定会有办法的吧,Reborn不是也活下来了吗?相信我,我们可以做到……」

【我们可以做到的,只有赌上自己的性命。】他稍稍加重了语气,知道触摸到了年轻的自己的底线的他在看不到的角落露出胜券在握的笑容。

【另一个平行世界的我,我跟你不一样,你的眼里,只有你的伙伴,而我的眼中……】

【有整个世界。】

【这个世界有我足够了。】彭格列眯上眼睛,勾勒出沢田纲吉最熟悉的弧度,如同一个调皮的孩子玩笑着许下诺言。

【答应我,去规避你自身的未来。】

#会有后续 @慧子
会发刀子,毕竟世界线是不同的悲剧

评论(4)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