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只摩羯

我回来了。
晋江的文迟些搬。

那些喜爱你的人们

我不知道你是何时进驻我的心里,但我只知道,在我看到你的第一眼起,你就必成永恒。

你是一个普通的日本少年,被同龄的人恶称为「废柴纲」,一事无成,甚至懦弱无能,胆小怕事。

我很讨厌不为自己反抗的人。

可是,当你第一次为伙伴勇敢地战斗,将自己的生命置之事外的时候,我就想,啊,我好像开始喜欢上这个人了。

而后来的后来,随着你越来越多地战斗,被隐藏在懦弱外表下的灵魂终于流露出美丽夺目的色彩。

我也是那时才知道,你本是一个原石。

而我,喜爱上了你的眼睛,无论是被整个世界的希望所照亮的褐色,还是被烨烨生辉的觉悟所点燃的鎏金色。

而你,恐怕永远都不会知道,在一个很遥远的地方,有很多人都用自己的一切喜爱着你吧。

但我依旧坚定不移地支持着这场注定无疾而终的暗恋。

暗恋的对象,是「沢田纲吉」,是一个值得我一生去铭刻在心底的平静的灵魂。

所以,即使相隔甚远,我也要在此为你献上我的整个世界。

生日快乐,我亲爱的沢田纲吉。

评论

热度(12)